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与牧原集团成功签约就业实训基地协议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12-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1211094656_副本


  12月10日上午,牧原集团豫北区域人力资源总监张小林女士一行三人莅临学院参观访问,并与招生就业处洽谈签订就业实训基地相关事宜。就业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综合楼9612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新收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新收首先对张小林总监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能与牧原集团开展合作表示真诚的欢迎。张小林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公司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并介绍目前共有80多个民生学院的毕业生在牧原集团工作,今年集团已与30余名民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签约。她表示,希望能在签约就业实训基地协议的基础上,与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历经25年的发展,现拥有84家全资子公司和2个参股公司,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我国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生猪养殖企业,也是我国较大的生猪育种企业。牧原集团于2014年上市,公司近年来从100余所国内外知名院校,以高比例选拔优秀人才,构建人才梯队,储备发展动能。近几年,牧原集团董事长秦英林先生一直在财富排行榜上位居河南首富。

  

  学院此次与牧原集团建立就业实训基地,将为双方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基础,将更加全方位地、高质量地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效提升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