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举办护理学专业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马萧萧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3日下午17时,医学院在4号楼4106教室举办护理学专业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带头人刘彬教授主讲,护理学专业各年级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讲座。

  

  刘彬向同学们讲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刘彬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随后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最后,刘彬对同学们现场提问的有关考研中的问题逐个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调动了学生考研兴趣,提高了学生对考研相关政策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