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李永文教授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樊一卉 摄影:张德皓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的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2月3日上午,理工学院学科带头人李永文教授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以“大学生如何生活学习,做人成才”为主题的讲座。

  

  李永文从自立自学、自重自强、刻苦学习、求实求真、勇于创新等角度,与同学们分享成才的重要因素。李永文结合专业特点,从如何学好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角度传授人文地理学、自然地理学等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并结合实际考研案例,谈了如何在大学阶段进行有效学习,如何进行笔试、面试,激励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考研,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认识到认真度过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专业课学习和复习的目标和方向。张德皓听了本次讲座表示:“李教授讲得非常好,让我受益匪浅。通过李教授的讲述,我明白了要确立目标,并且掌握一定的学习方式方法,为期末考试和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