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2020年度QQ群、微信群自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2-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要求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QQ群、微信群管理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QQ群、微信群的管理,真正使QQ群、微信群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广大师生中起到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近期集中开展学院QQ群、微信群自查梳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1、账号中含有学院名称或简称的QQ群、微信群。

  

  2、账号中含有学院各职能部门或二级学院名称的QQ群、微信群。

  

  3、各部门、二级学院及其下属单位注册或运营管理的QQ群、微信群。

  

  4、学生组织、社团、班级注册或运营管理的QQ群、微信群。

  

  二、自查时间

  

  2020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三、相关要求

  

  1、填写《河南大学民生学院QQ群登记汇总表》(附件1)、《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微信群登记汇总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2月8日17:00前交至党委宣传部(学院综合楼9535室),电子版发送至msxcbu@163.com。

  

  2、院级学生组织、社团盖院团委公章,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班级盖各二级学院公章。

  

  3、对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长期闲置不用“僵尸群”,各单位要及时进行解散。

  

  联系人:王晓枫 联系电话:0371-23885832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QQ群、微信群登记汇总表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12月1日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QQ群、微信群登记汇总表.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