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携“蜜”而来、“结”伴同行——医学院辅导员吴金鸽带领2018级学生为考研学子助力



作者:闫婉婷 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30日下午,医学院辅导员吴金鸽和2018级学生带着金桔、棒棒糖、中国结为2017级即将考研的学生送去温暖和祝福。

  

  吴金鸽亲切地和考研学子聊天,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同时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能金榜题名,取得理想的成绩。吴金鸽将金桔、棒棒糖、以及学弟学妹们亲手制作的中国结等物品送给考研学子,中国结寓意着考研之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手捧金桔,大吉大利;棒棒糖则希望着他们能考研上岸,收获甜蜜的果实。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地感受到来自老师与学院的爱与温暖。

  

  考研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定会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带着老师的爱和关心加倍努力,争取明年可以和2018级考研的学弟学妹进行考研经验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