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小课堂”活动



作者:王珂 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医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活动_副本


  11月30日上午在3106教室,医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之“宪法学习小课堂”活动,活动由医学院辅导员兼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王珂主讲,医学院各专业学生干部参加。

  

  课堂上,王珂首先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和国家宪法日的来历,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宪法具有最高法律地位。她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宪法》第二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的主要内容。她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弘扬宪法精神,做守法大学生,作为医学生将来在工作岗位上要依法行医、恪守医德,把宪法精神根植于心,用自己的行动服务人民。

  

  通过本次宪法学习,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宪法,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以及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