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思政教研室张磊老师参加2020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



作者:李志灿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8日至22日,中宣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总第112期)在北京开班,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同志做开班动员,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等92所高校的近百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齐聚北京,学院张磊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设置全,学习强度大,培训规格高,纪律要求严,授课专家学养深厚,培训成果丰硕。清华大学艾四林教授、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教授、装甲兵学院满开宏将军等现场授课。

  

  培训期间,张磊向多位专家进行现场学习与交流,提升了个人素养与业务能力,强化了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坚定了做新时代思政好老师的决心和信心,为提升学院思政课教学水平指明了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