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作者:靳鸽 摄影:孙冉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11-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_副本


  11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7202召开全体工作会议,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靳鸽主持。


  靳鸽对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印发教师教材出版资助办法的通知》,并对课程建设、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多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安排。


  马一飞对近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辅导员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在考勤、教室卫生等方面与任课教师齐抓共管,创造优美、整洁的教学环境。


  李建设对艺术学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教师做好教材建设工作,主动思考课程改革方向与策略,并对学院实践教学开展的形式、内容提出了要求,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人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