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菊城赠菊,装点校园——开封市城管局赠予学院菊花3000余盆



作者:张倩 摄影:陈佩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20-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ͼƬ2_副本


ͼƬ3_副本


ͼƬ4_副本


  经基建处积极协调,11月20日,开封市城管局将3000余盆菊花无偿赠送给学院,基建处工作人员、团委青年志愿者默契配合,师生合力将鲜花搬运至期学院校园北侧新建的一处花园景观。


  学院副院长吕银弟代表学院对开封城管局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他谈到,菊城赠菊,装点校园,意义非凡。学院身处八朝古都开封,希望学院学子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能成为古都文化的传承者。


  据悉,新建的花园由基建处主导,艺术学院设计、基建处组织施工,是学院第一个全程自主设计、施工建设的景观。在建设过程中,基建处从前期施工工序设计、材料询价等方面遵循质量最优,兼顾节约成本的原则,精心组织施工。艺术学院抽调骨干教师全程参与设计,体现了学院应用型本科的办学理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