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美丽宏村,你我同行”——艺术学院考察团队联合宏村村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崔岩 摄影:申明哲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11-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3_副本


   4_副本


1_副本


  为发挥第二课堂的引领作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艺术学院写生考察团队的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分子一行前往安徽省黟县宏村村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宏村村支部委员会成员热情接待了大家,并介绍了宏村的历史与建设情况。随后,艺术学院一行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在会议上,党员教师崔岩说到,作为一名高校老师,要将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永葆培育英才、教育报国的初心,发挥好第二课堂的引领作用,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与时俱进的特色活动,带领并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带领积极分子学生在宏村内进行志愿清扫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写生考察团师生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写生考察之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