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教工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任洁 摄影:黄鲁豫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配图2_副本


  11月12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金凤主持。


  宣传委员任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魏金凤详细分享了如何运用课堂思政将课堂教学与学生思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学生党支部书记穆成瑀结合辅导员工作谈了对公报内容的理解,并说到要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效果,进一步将辅导员的工作方法创新、学生支部书记的工作程序创新。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吕敏结合所教专业,希望将写代码运用到学校日常学生管理中来,将知识与实践统一起来。


  孙永胜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