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学院教师苗霞学术论文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11-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截图_20201118084953


  近日,学院教师苗霞发表于《郑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0年第3期的学术论文《从语言到意义的距离:以冯晏诗歌为例》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中国现代、当代文学研究》2020年9月(中)全文转载。该文探讨了当代诗人在语言建设上的两种路径,从语言机制方面深度剖析了“另类”女诗人冯晏诗歌的主智化道路。苗霞教师学术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和“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与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并列为我国四大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苗霞副教授系我院人文学院院长,文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当代诗歌交流中心执行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现当代文学,发表学术刊物40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12篇,主持省部级课题5项,参编教材一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