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赴商丘师范学院进行交流考察



作者:李帆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111521275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15212927_副本


  11月12日上午,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高顺洁、专业建设学科带头人、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等14人到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进行交流与考察。


  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传媒学院院长冉祥华、党总支书记沈振华等人对学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中,冉祥华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对“6424”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工作室(1+1)N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分享了学生教育和党团建设方面的经验。邵川对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冉祥华院长带领邵川一行观看由商丘师范学院制作的纪录片《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并先后参观了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实验室与办公地点。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传媒学院教师了解了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特色,拓宽了双方在教育教学工作上的新思路,并加强了两院联系,有利于优势互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