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督导校园卫生整治工作


1

2

3

4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5月2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党政办、组宣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基建办、保卫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校园各处察看校园卫生整治情况,督促有关部门解决突出问题,推动环境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学院领导先后前往宿舍区域、二号餐厅周围、教职工周转房、北篮球场、泳泳馆等地,对卫生死角、卫生责任区模糊地带重点检查,对存在工作不力、行动迟缓的单位当场提出整改要求。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郑逢斌、王庆礼表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学院申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已经也进入到重要时期,其中,环境卫生是重要内容,学院部分区域在这方面问题还很突出,压力很大。全院各单位,特别是相关责任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把卫生死角打扫好,把校园环境整治好,同时要下大力气把学院北侧、东京大道沿线区域真正打造成为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刘道衔、高如民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以确保整治工作按期完成,积极配合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他们还要求全院各单位在今后的卫生打扫中要做到室内干净、整洁、有序,室外环境优美、无杂草、无乱堆乱放,学院每月将组织1-2次卫生检查,对先进和落后单位颁发流动红旗,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