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中秋前夕慰问北曹村贫困群众


_D8B4531

_D8B4596

_D8B4640

  9月28日下午,中秋前夕,学院领导带领组织统战部、宣传部、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到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慰问贫困群众,并给他们送去中秋节慰问品。

  在贫困户朱国宪大爷家,80多岁的朱大爷拿着亲手种的甘蔗让学院领导、老师品尝,谈到学院对他的帮助,热泪盈眶。学院领导刘道衔、吴国胜亲切地和他聊起了家常;在贫困户刘留根家,看到因为腿脚不便刘大爷行走困难,学院领导赶紧搀扶他,并叮嘱他一定要及时就医;在贫困户陈岿然家,知道他们家有两个孩子上学,学院领导和老师和他聊起了孩子教育的话题。他们谈到,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一定要把孩子教育好,让他们知书达礼、自立自强。

  临行前,许多贫困户站在门前久久不愿回家,他们说,民生学院领导老师帮助他们的家庭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他们就是自己的恩人和亲人。这份恩情和亲情,永远都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