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开封市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DSC08202

DSC08209

图3_副本

图4_副本

图2_副本

  10月24日至25日,由开封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开封市排球协会、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开封市中心医院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市分行协办的开封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二届“邮储银行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院最终取得女队特等奖,男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的76支代表队、近1000名选手齐聚赛场。学院男女排球队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刻苦训练,磨练技术,积极训练备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更是凝心聚力、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在高强度的赛事安排下,大家不畏艰难、勇于竞争、超越自我,以坚韧的毅力、顽强的斗志充分展现了民生人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此次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国家《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学院教职工通过参赛既增强与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各单位的交流与沟通,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较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