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情的通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2月上线以来,学院积极号召党员师生利用平台开展学习,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学习平台优秀资源,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截至2020年10月21日24时止,学院师生党员注册率100%,在河南省各高校中排名39位(共96所学校参加排名),师生中总积分最高分27888分。经对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习平台”学习情况的统计,现将相关情况进行通报。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加强管理,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让每天的学习成为常态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最近上线“竞赛答题”和“强国运动”功能。“竞赛答题”新增“争上游答题”和“双人对战”两种答题模式,趣味答题、寓教于乐,真人对战、你追我赶,疾风劲草、勇占鳌头。排行榜还会秀出全国前200名“答题王者”。“强国运动”每周每累计5000步即可获得1分,上限2分。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附件:

  1、“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20000 学员名单

  2、“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情数据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1:“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20000+学员名单.xlsx

附件2:“学习强国”学情数据通报.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