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承中华儿女的红色革命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在校大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特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学习教育活动,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红色经典诵读”是学院省级思政工作优秀品牌,同时也是学院思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二、活动范围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体学生

  三、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四、承办单位

  经济学院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优秀指导老师、学生志愿者若干。

  六、活动时间


 QQ截图1

  七、活动地点

  初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报告厅(暂定)

  决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暂定)

   八、报名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队伍,内容契合活动主题,以诵读为主,诵读形式可为一人或多人,鼓励加入歌唱、舞蹈、器乐、戏剧表演等元素。

  (二)每支队伍人数不得超过20人。

  (三)初赛各二级学院至少推荐2支队伍参赛。

  (四)节目时长限定为8-10分钟。

  (五)附件1为报名表,附件2为参考内容。

  (六)请各二级学院将报名表电子版于10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jingjituanwei2019@126.com,纸质版于10月15日18:00前上交至5号教学楼5104办公室。联系人:赵爽,联系电话:18837870707。

 


附件1 报名表.docx

附件2 参考内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