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11-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7941_副本


DSC08091


DSC08151


DSC07935


  11月10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为严峻,任务更为艰巨。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使当代大学生明确当前的学业目标和今后的职业目标,充分挖掘自身价值,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


  本届大赛于10月8日启动,分为二级学院选拔赛、初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2位选手从200余名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内容包含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PPT现场展示、回答评委专家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生涯前景。选手们用明确的职业目标、清晰的规划路径展示了民生学子的风采,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艺术学院付云召,医学院李慧嫚、李家轩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闫爽等7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理工学院武伟杰等1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马一飞、王珂、张砚3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艺术学院、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年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全面促进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