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陶丽 杨皓博 摄影: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1-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7DBA7B7060A571F9A08A0075DBBF5F30_副本


  11月10日,医学院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丽主持。


  组织委员陈干、宣传委员刘环宇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内容以及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等关键内容。


  赵志敏发言道,通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建设中来,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找准发力点,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重要作用。辅导员王珂说道,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脚踏实地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创新,找准方法,力争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医学人才。


  陶丽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管理工作之余,进一步深入系统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尤其是要在“三转两重”关键期,多下功夫,下硬功夫,认真履职,争创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