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巩义市重点培养中青年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班



作者:王晓枫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0015


5V3A0097


DSC07484


微信图片_20201110105233

  

  11月10日上午,巩义市重点培养中青年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景秀香,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学辉,科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杰,科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建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吕银弟等领导出席。巩义市70余名重点培养中青年企业家参加。


  景秀香在致辞中代表巩义市委市政府对学院热情地接待和严谨细致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她对参加培训的企业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沉下心来,专注学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一定要利用这次宝贵机会,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二是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当前社会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只有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双循环”发展中永立不败之地。三是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企业家要主动配合做好防护工作,严格遵守各方面纪律,展示良好形象。


  吕银弟代表学院对巩义市领导和中青年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指出,民生学院定位于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巩义市是全国百强县,工业企业较多,对人才需求量较大,校企之间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在培训期间,对于有人才需求的企业,民生学院将安排专人进行对接,组织专场宣讲会,帮助巩义市企业招聘民生学院即将毕业的优秀学子。通过此次活动,民生学院今后也将会与巩义市各个企业之间联系更加紧密,在产学研诸多方面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在培训过程中,学院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大家在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为保证培训效果,提升培训质量,本次研修班还专门设置了班委,研修班班主任梁凯宣读了班委名单。


  据悉,开班仪式结束后,巩义市中青年企业家将在学院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与“十四五”发展形势判断、卓越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制造业与工作互联网、参观考察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