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河南赛区再创佳绩



作者:穆成瑀 姚世豪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1-02  责任编辑:徐楠

1_副本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绩揭晓,民生学子在比赛中成绩不俗,取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战绩,连续六年为学院赢得“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


  受疫情影响,此次竞赛采用参赛学校自行设立赛场、网络统一发布竞赛试题、全程摄像监考的竞赛模式。面对新情况、新任务、新挑战,在教务处指导下,理工学院积极协调学院相关部门提早着手,精心组织,安排教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比赛时按照考场要求做好赛场布置、设备调试、考场消杀、视频录像、监考巡视、竞赛作品上交等各个工作环节,圆满完成了10月17日的竞赛工作任务。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磨炼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和宗旨,为学生各方面综合素质提高提供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