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讲好河南故事” 外语大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0-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各分院:


  为引导学生用外语分享感动,传递能量,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并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外语交流能力,人文学院特组织学院学生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讲好河南故事”外语大赛。现将初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全校各专业在校本科学生。


  二、参赛语种:英语、日语两组。


  三、比赛主题:以“抗疫2020身边的故事”为主题,讲述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发生在身边抗疫的感人故事(故事的发生地不限),作品必须为原创。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0日-11月20日报名方式:线上报名。初赛形式及时间安排:线上进行。作品上交时间2020年11月10日-11月20日,选手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交作品。(报名学生可在提交作品前交由本班英语老师进行指导。)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翻译协会


  承办单位: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


  六、报名入口:

WechatIMG137

(微信公众号: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


  七、其它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附件一: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讲好河南故事”外语大赛的通知


  附件二:大赛作品上传教程


人文学院 大学外语教研室

  2020年10月30日


第二届“讲好河南故事”外语大赛通知.pdf

大赛作品上传教程.pdf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