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举办药学类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吴金鸽 郭琪琪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0-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235742B37AEC9623D2DF0A1FA7C4FE00_副本


  为了给2017级的考研生强观念、定信心、增动力,给2018级药学类学生找方向、定目标、激斗志。10月26日中午1时,医学院2017级和2018级药学专业在4106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任洁洁、马露瑶两位老师,以及2015级和2016级考研成功的毕业生,给学生做经验分享。会议由辅导员吴金鸽主持。


  毕业学子分别从考研动机、目标院校、专业选择、科目准备、研友选择,保持心态等六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2017级的学生就考研巩固和冲刺阶段英语如何提高,专业课如何强化,政治复习技巧等方面提出问题,老师和“上岸”学子一一回答。任洁洁希望2017级学生要坚持信念,坚持就是胜利;建议2018级学生考研院校选择时要放宽眼界,多方思考。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不仅是脑力活也是体力活,是锻炼毅力和磨炼心智的过程。本次交流会干货满满,2017级学生冲刺动力更足,2018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更深刻,目标更清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