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团省委调研组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一_副本


图片二_副本


  10月22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王笃波,高校共青团组织工作组成员林钰程,省学联驻会主席郁帅民一行三人莅临学院指导团委学生会改革、社团管理推进和团支部建设等工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团委副书记王蓬,学生处副处长朱利娟,以及各分院的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刘道衔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办学定位,并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团的各项工作。王蓬就团委学生会改革情况、社团管理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团省委调研组对与会人员进行提问。通过交流,调研组指出团委学生会、社团要及时反映同学们的切实需求,为广大同学提供有效的服务,提高学生组织在同学中间的认可度。


  通过座谈,团省委调研组对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生会改革中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加快建设“班团一体化”、“第二课堂”、“二课成绩单制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学院共青团的发展指明了前进道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