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以及学“四史”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孙洁 陈亚淇  来源:团委  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0月22日下午,“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以及“四史”知识竞赛的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学院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学生处副处长王笑乐、团委老师孙超男以及各分院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对荣获2020年“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的相关奖项、2020年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以及返校工作优秀志愿者、2020年“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获奖进行了表彰。


  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代表2017级会计学专业的李林森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以“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为主题的发言。他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贡献出自己的价值。


  此次表彰大会对先进进行了表彰,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家国情怀。同时,也希望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学院学子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学以致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