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_副本


  10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学改革研讨会于7202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以《形式基础》课程如何创新教学进行了深入的教研交流。


  李建设就《形式基础》这门专业基础课程做了详细的教学演示。他以平面构成和色彩构成为例,通过形式基础与软件思维表达为大家提供课程改革的新思路。李建设讲到,传统的课程通过新的思路、新的途径,会对学生有更好的启迪,提升学生的兴趣、表达欲和表现力。同时,教学改革会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包括软件技能在内的实践能力提升需进一步强化。


  白皓、刘一丁、王晓宁和赵师行等多位老师就软件与专业课程如何结合、前后课程如何衔接、课程内容组织形式以及课程与专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靳鸽对本次教学研讨进行了总结,对教改和培养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并督促各系室做更深入地教研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