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一行赴郑州参观考察实习实践基地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10-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10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及骨干教师等一行五人前往郑州实地考察艺术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三处校外实习基地。


  考察第一站为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唯一入选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家居企业。董事长庞学元热情介绍了大信家居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现状和学生实习管理等基本情况。李建设院长也对艺术学院各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最终签订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


  随后,李建设一行参观考察了郑州九和包装设计有限公司,由负责人王伟峰等人带领学院教师实地参观了可供学生实习的项目基地,并对视觉传达行业的用人要求、岗位技能、实训培养目标、和目前的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展示。经过全方位深入考察,双方沟通了彼此的用人及育人需求,签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


  最后,在郑州市创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李建设一行与负责人胥昌群等人进行了座谈,对环境设计行业尤其是陈展设计的发展趋势,以及设计内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对用人要求、岗位技能、实训培养目标、和目前的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意见的交换。经过全方位深入考察,双方沟通了彼此的用人及育人需求,最终签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对艺术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等方面有重大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