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逢斌院长为经济学院、商学院教师做课程达标考核专题讲座


_D8B2655

_D8B2656

  为保障学院教学质量,提高教师课程达标考核通过率,9月26日下午,学院院长郑逢斌在5103为经济学院、商学院全体教师作教师课程达标考核专题讲座。

  郑逢斌详细介绍了课程达标考核审的材料、课程综述、讲课考核和实验考核四个阶段考核内容。其中,他着重强调了课程综述阶段的18个讲述内容,包含授课经历、教材和参考书、教学大纲、试验大纲、实验计划、课时分配表和教学进度安排理由等。郑院长提醒各位教师,在进行课程综述阶段时,一定要把握好综述阶段时间,不讲空话。郑逢斌要求每一位老师要把握好所教课程的重点内容,结合就业和考研,注重授课内容的实用性,同时将培养应用型人才作为教学理念,充分融合到教学过程当中,充分考虑到学生经过学习后将来毕业的出路。随后,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问题进行提问,郑院长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经济学院院长李杰总结道,希望全体教师将课程达标各项标准融入日常教学和备课中去,将功夫下在平时,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