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郭云帅获“亚洲设计学年奖”优秀奖


 我院三位教师与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合影(右一为郭云帅老师)

  

    12月13日,学院教师郭云帅在辽宁鞍山举行的第17届“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比赛中荣获“亚洲设计学年奖”优秀奖。亚洲设计学年奖交流盛会。亚洲设计学年奖将国际、国内的设计界、设计高校、协会组织等充分的对接,致力于打造亚洲国家和地区高校之间最大范围、更大规模、更深入交流、更具影响力的专业权威性设计。

    学院教师郭云帅在此次比赛中两件作品获奖,分别是“城市综合体与城市分组”中作品《曲·流》与“生态\健康与可持续分组”中作品《织补·觞》。作品《织补·觞》地址选取与山西太原蒙山矿坑,其设计方案为后期的太原市增加地标性建筑及地质考察研究、学术研讨、学生教育提供了详实资料。

  郭云帅老师曾获得“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高等院校建筑学科教师组优秀美术作品展,“米兰国际设计周”中国高等设计学科教师组美术作品展等各类奖项三十余项。

  此次参会人员有崔岩、汪海、郭云帅三位教师,他们对参会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整理,希望为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带来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