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681b046c26faa6837a9759f3485bab3

  12月7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总决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3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选手2017级英语专业庄蕾与高策两位同学均荣获大赛二等奖;宋格、李盈盈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已备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围绕“No Person is an island”展开叙述,学院两位选手以不同论点为切入口对其进行深层次的分析,充分展现了民生学子的家国情怀以及国际视野。在即席演讲中,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旁征博引、侃侃而谈。在评委问答环节中,面对犀利深刻的问题,选手们沉着应对,阐述各自独特的观点。最终,学院两名参赛选手凭借流利的语言、丰富的学识和迅捷的反应荣获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