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0-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各分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活动,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加大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该竞赛自200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十一届。我院学生每年在该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为了做好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织报名和选拔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组织


  教务处、经济学院。


  2.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2019级或以上的高年级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我院学生可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3.竞赛时间


  学院定于2020年10月22日(周四)下午14:30-17:00举行“2020年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对获奖学生颁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数学竞赛奖”荣誉证书,并从竞赛获奖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河南省赛区预赛及全国决赛。


  4.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内容只考高等数学,被选拔参加决赛时在预赛的基础上增加线性代数内容(考分约占总分的20%)。


  5.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8日18:00前登录下方网址或扫二维码报名:https://tr0mo83zi6.jiandaoyun.com/f/5f841de984d4b40006148401


图片1


  报名成功后加入民生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QQ群1108897934,关于竞赛的考场安排等后续通知会在该群公布,请密切关注。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处


  2020年10月13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