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欣 摄影:董云宁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10-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1012094658_副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9日上午9点在综合楼218召开“坚定文化自信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徐春光主持。


  会议开始,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朋磊宣读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在教育、文化方面的工作指示。紧接着她强调,高校教育应该更加注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立德树人摆在首要位置,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培育勇担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应该将文化建设贯穿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提升学生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也积极发言,表达了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帮助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同时对学院加强教育、文化建设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