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0-08  责任编辑:徐楠

QQ图片20201007151528


  医学院根据专业分别于9月17日、10月2日、10月4日,开展新生专业入学教育,让2020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所学专业及大学学习特点,以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此次入学教育,邀请到众多医学、护理学领域专家教授。他们从培养方式、师资、考研、就业等方面,为新生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各位老师的讲解,让我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历史,专业规划和培养方式,也坚定了我们学好专业的信心。有这么专业的团队教导我们,未来定将不负老师们的嘱托,刻苦学习,扎实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能。”护理学新生李源杰说。


  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谈到:在新生入学伊始开展教育活动,一方面是欢迎他们加入医学院的大家庭,另一方面是希望让同学们了解医学院,同时勉励他们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勤勉不怠,不负青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