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喜获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1项、省级立项19项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10-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学院1个项目获批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9个项目获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此次获批项目数量较多,尤其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获批是学院历史性的突破,有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及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做好此项工作,今年6月份,在招生就业处的精心组织、扎实筹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下,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动员全院师生认真组建项目团队,经学生自主申报,分院遴选推荐,招就处组织评委专家评审,逐个核对与完善项目申报书,汇总上报20个项目推荐至河南省教育厅。最终,理工学院推荐的由王雪琪同学负责、韩晗、李炎埔老师指导的“智洁桶——校园环保智能垃圾桶的设计研究”项目获批国家级立项,其余19个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就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供给侧改革要求,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的人才队伍。


  学院将以此项工作为重要抓手,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积极培育更多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意识。


1

2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