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20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刘康昱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时间:2020-10-0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100222281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00222282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002224944_副本


  近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2020级新生代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分批次来中心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高年级心理学专业学生志愿者担任讲解员,向新生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内容、心理咨询的工作对象和工作方式。参观了咨询预约区、个体咨询室、沙盘室以及团体辅导室。


  通过对中心的参观,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心理咨询服务的特点以及工作范畴、工作方式,初步了解心理健康常识。了解心理咨询对自我探索、自我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破除“做心理咨询就是有病”的误区,使同学们能够更自主地接受心理健康知识、以更加积极放松的心态看心理咨询,重视自身心理健康的维护,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