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_D8B6055

DSC05946

DSC06096

_D8B5861

DSC06420

  10月29日下午,2019年教职工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颁奖仪式于体育馆三楼举行。学院领导参加颁奖仪式并为学院2019年“迎新怀”篮球比赛及教职工篮球活动中的获奖师生颁奖。

  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由院工会主办,参赛队以工会小组为单位,8个工会采用分组循环比赛方式。每个工会小组上场的队员由三位男老师和两位女老师组成,增加比赛的参与性与趣味性。各工会小组组员均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比赛,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行政一组在诸多强队中一路过关斩将率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工会4、5组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工会6、7、8组和行政2、3组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教职工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既让老师们身体得到了锻炼,又放松了身心,有助于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