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子喜获共青团焦作市马村区委员会表扬信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10-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今天,学院收到了共青团焦作市马村区委员会对理工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张雯同学的表扬信。


  据悉,张雯同学在疫情发生以后,及时主动联系村委会,投入到家乡的战“疫”中。她通过清理地面垃圾、巡街检查,发传单等形式积极向家乡的人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助力家乡建设,并担任了武王街道办事处西孔庄团委副书记,协助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协助团支部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联系服务好本地大学生和团员青年,引导和组织大学生、团员青年参与村(社区)建设,开展青年大学习工作,下村帮助贫困户,参加了由市“四城联创”指挥部主办、焦作广播电视台、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电视访谈特别节目的宣誓活动。


  张雯同学在实践活动期间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家乡团区委和街道办的一致好评,被推选为马村区“优秀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为广大民生学子树立了优秀榜样,希望广大民生青年以张雯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自己的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绽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