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新聘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张裕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414d4bdb317d9f995051b96105e789f_副本


3262ce753695f3cafcdf38ac484562b_副本


e7acdc8ed444900267ee59f56999527_副本


  为提高体育教师授课整体水平,同时帮助新聘教师上好第一堂课,9月29日下午三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新聘教师试讲活动。吉俊甫、孙培乐、何森森、程钰、张传民、李军言六位新聘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主持。


  六位教师依次进行试讲,他们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口令明确、声音洪亮,能够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进行授课,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做出正确的动作师范。


  试讲结束后,体育学院学科带头人李淑芳及其他观摩教师对新聘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苗天潮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作为一名老师应该尊重课堂,重视课堂,认真备好每一节课,让学生真正的学到东西。


  本次活动结束后,体育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充实自己,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尽早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教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