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雨欣 李罗 马明辉 摄影:朱鸿阳 刘绍彪 田雨佳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7245


DSC06890


DSC07180


5V3A0641


5V3A0433


5V3A9829


  9月28日下午,以“红歌嘹亮,青春飞扬”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学院体育场举行。比赛现场余音绕梁,各连队各显神通。最终,71连、59连、55连荣获一等奖;57连、70连、69连、63连荣获二等奖;56连、62连、65连、64连、67连荣获三等奖。


  军歌嘹亮,扣人心弦。各连队将舞蹈、朗诵、歌剧、钢琴独奏、书法等多种方式融入比赛,用嘹亮的歌声对祖国母亲深情表白。55连以舞蹈传递红旗,象征着《保卫黄河》中爱国精神的代代相传;65连以诗歌为媒,以琵琶伴乐,描绘了《沁园春·雪》中的壮丽北国风光;59连将街舞与拉丁舞融入《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70连将抗疫战士家人的期盼之语融入伴奏,通过一首《祖国不会忘记》歌颂疫情期间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精神。


  此次军训歌咏比赛的举办,为2020级新生军训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各连队以激昂的歌声传递民生学子的家国情怀,歌唱出新时代的声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