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荣获季军



作者:陈俊颖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9-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9月25日,第七届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冠军邀请赛暨颁奖典礼(以下简称“冠军邀请赛”)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赛事分为模拟证券循环交易、证券基础知识竞答以及投资策略报告三个环节。经过两日紧张激烈的角逐,学院参赛队伍,来自经济学院的海豹突击队,最终以83.83分排名第4位,荣获“冠军邀请赛”季军,陈俊颖和郑妍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6个月,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国10660支参赛队伍、63960位参赛学生中仅选拔出19支队伍进入到“冠军邀请赛”。学院学生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获得了荣誉,还增强了对金融知识学习的兴趣,极大提高了动手能力以及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能力。同时,指导老师通过参与本次大赛与全国更多财经类院校师生进行了交流,获得许多宝贵的教学与实践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