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走访开封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时间:2020-09-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24日上午,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周海渤及全体工作人员赴开封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示范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进行了考察交流。


  开封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工作负责人韩敏简要介绍了社区心理健康工作的架构和主要内容,并带领同志们参观了该中心心理健康工作室。双方就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探讨,分析了搭建学生实习平台的可行性,并达成了共识。


  随后,老师们走访了禹王台区中州社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计划通过与用人单位的紧密合作为学院心理学专业学生搭建实习基地,在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承担服务地方经济的社会责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