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税收业务融合”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_D8B1622

8735a38e20dfd195b82ad7cf56c0ce2

  9月17日早上8:30,由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税收业务融合”培训班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四川省雅安市税务局副调研员蒲跃安,四川省雅安市税研会会长王广文出席开班仪式,雅安市税务系统参训职工6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庞安超主持。

  郑逢斌为开班仪式致辞。他首先对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系统的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郑逢斌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招生就业、考研成果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培训将税收业务与实践锻炼有机结合,是顺应“人才强国”的有效举措。学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力求为大家提供较为周到的服务。希望学员在培训之余可以感受到民生之美、开封之美。

  蒲跃安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员意识,把握住本次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系统学;二是要展现良好学员形象,严格遵守国家各项规定和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习风气;三是要做到深刻领会,举一反四是要学以致用。培训结束后,同志们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推进雅安市税收工作的科学、和谐发展。

  据悉,开班仪式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系统参训学员将在学院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等主要税种税收政策及其征收管理,减税降费政策解读、税务执法风险防范等专题讲座,以及理想信念教育、廉政教育和心理疏导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