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


d51279d39d65dc020f6dd757d159f4a

cac5669ee0b819a7b13c7215ccccaf6

83d28da528deb32cb3d212a01fed7a7

  10月21日,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落下帷幕。本次校园赛由人文院专业英语教研室承办,全院近900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选拔出三项比赛中获得特等奖的8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于11月举办的该赛事河南省总决赛。大赛主办方对学院严谨周密的赛事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授予学院“优秀组织”奖。同时,马浩、宋格老师荣获“优秀管理员”奖。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My Big Story in 2049”对未来进行展望,参赛选手们发音标准、语句流畅、观点明确。即兴演讲环节中,主要考察参赛者的随机应变能力和语言的组织能力。评委问答环节,由外教MelRankin针对选手具体情况提出问题,选手们分别做出了精彩的回答。最终,2017级英语专业的庄蕾和崔振飞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

  写作、阅读大赛采用线上作答的形式,比赛赛题展现了对当代大学生英语能力的全面考验。应用文要求选手对中国十二生肖进行描述,引导当代青年学子关注与重视中国传统文化。阅读大赛更是对学生的综合知识面及阅读理解能力的多方面考察。经过比拼,2016级英语专业朱佳美、2018级会计学专业张馨月和2017级英语专业张冰琦荣获写作大赛特等奖;2016级英语专业赵子萌、沈慢欣,以及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李慧荣获阅读大赛特等奖。

  据悉,人文学院将组织竞赛指导教师对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一对一的专项辅导。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赛区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