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DSC08770

DSC08822

DSC09046

DJI_0003[00_03_00][20190927-120558]

DSC09227

DSC0929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于9月27日上午7点在迎新广场隆重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与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这一隆重且庄严的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朱全稳主持。

  迎着初晨的朝阳,学院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地护送着国旗从民生大桥正步走向国旗台。两侧师生列队目送国旗至旗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响彻云霄。当五星红旗随风飘荡在民生学院上空,爱国主义快闪《五星红旗》正式开始,现场师生热情高昂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引吭高歌,赞颂伟大的祖国母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为祖国70周年华诞庆生。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全场师生共同高呼:“青春为祖国歌唱,民生为祖国告白,我爱你,中国!”。现场奏响《歌唱祖国》,在雄壮恢弘的歌声中,现场师生融入其中,一起歌唱中华民族,歌唱伟大祖国,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活动最后,现场师生在百米条幅上签名告白,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培塑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涵养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激励全院师生努力工作学习,努力为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