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2019年河南省审计厅科研项目评选中成果丰硕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优秀审计科研成果(审计技术与方法)获奖名单的通知》,依据《河南省审计厅关于2018年科研成果立项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审计厅审核、组织专家评审,确定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审计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河南省2018年共立项34项,获奖31项,一等奖共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7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顺利结项4项(附件1),获奖2项(附件2),其中,左咏梅老师主持的《基于云计算环境的大数据审计平台构建研究》项目荣获一等奖,李朋磊老师主持的《审计覆盖视角下高校预决算质量控制研究》项目荣获二等奖。

  河南省审计厅科研项目旨在引导和鼓励科技工作者加强基础研究,完善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长效机制,强化审计工作高效和廉政教育的管理监督。商学院教师秉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院长对教师科研工作的严格要求,重视科研与教学“两头都要抓、两头都要硬”的工作原则,积极参与立项课题研究,并取得良好成绩。

微信截图_20190912093711

微信截图_2019091209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