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中获奖


微信图片_20190912085652

微信截图_20190912085819

微信截图_20190912085931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学院教师王宁、郭琳媛的征文作品《工作着就是幸福的:记陶继新》荣获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二等奖,赵爽的征文作品《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荣获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经各地、各学校层层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全省共计85篇师德师风案例荣获优秀等次,1065篇征文获奖,271名教师在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