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中再获佳绩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落幕,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来自理工学院的“基于多传感器的智能车设计”项目团队荣获省赛二等奖,艺术学院和传媒学院的“3D打印之神笔马良”项目团队荣获省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省90多所高校的65611个项目参加,共有2624个项目进入省级网评,规模空前,获奖难度加大。我校共有10个项目推荐进入省赛网评。本次大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指引下,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在招就处、各分院的精心组织、扎实筹备下,校赛参赛团队达200多个,经过一系列的初选、评审等环节,选拨10个项目入围省赛,并对其进行专门辅导和培训。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等13个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品牌赛事活动,大赛规模与难度逐年增加。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对进一步增强师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突显创新创业育人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