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9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1

2

3

4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院报送作品共有5件获奖。其中,宣传部徐楠老师的作品《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获得本科组一等奖,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薛风老师的作品《党风廉政七十年 廉政风范永流传-追忆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政故事》、人文学院魏梦琪老师的作品《中国共产党历代领导人的廉政思想探析》获得本科组二等奖,传媒学院金冰冰老师的作品《用焦裕禄的清正廉洁指引人生》、人文学院胡会丽老师的作品《范爱民躲宴》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此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纪委、宣传部认真组织,全院师生积极撰写,征文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廉政文化建设经验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学院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成效,释放了清正廉洁正能量,净化了校园政治、教育和学术生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