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1

2

3

  6月21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河南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在河南师范大学帕瓦罗蒂音乐厅落下帷幕。学院参赛选手传媒学院2017级学生王瑞楠荣获三等奖。

  本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推动河南省高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广泛持续开展。本次大赛分为校园选拔赛、视频集中评审和现场决赛三部分。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通过层层选拔,共有45所高校进入决赛。

  在演讲中,王瑞楠同学从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作为切入点,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剖析了民族团结的内涵, 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和理解。她的精彩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师生,博得了阵阵掌声。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学校工作的开展,认真对待校内初赛和全省比赛,专门成立了参赛小组,由传媒学院杨楠老师具体负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内民族团结教育知识宣传、营造良好的校园民族团结氛围,有效推进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